毛派的第二次自我介绍

那你说说我交代些什么

你得说具体的啊

我上面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不具体吗?

我建议你先读烽火写的文章,不然这样是没有用的。

1 个赞

我不是都说了吗?

我建议你好好看看吧,在这里趁口舌之辩没什么用的。

我看了资产阶级恋爱观和《中未革》其他的还没有来得及看。

1 个赞

思想问题论坛上很多人都有(我尤为严重),希望你能诚实地交代自己的问题,知错就改。至于你称大家为“人工智能”,那实在是太荒谬了。人工智能能写出这些?关于这件事,你应该向大家道歉。

3 个赞

是的,无差别攻击我们是人机

1 个赞

你说的是

这种抽象的东西吗?

不是,是我刚才讲的,包括我的色情思想发展,我姐姐的家庭地位,我小时候的经历等

自我批评就是说一堆抽象话吗?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这么轻飘飘的吗?你把思想斗争看得太轻了

我上面的问题呢?问你男权思想怎么冲昏头脑的,我没看见你说;问你当时和大家辩论具体心理,没看见你说;问你攻击大家是人工智能是什么心理,只看见抽象话,也不知道是怎么联想到b站的,都没人说b站你突然来一嘴;说原因不仅仅是“小资产阶级的一份子”,肯定还有其他原因,你回复了吗?你要是说了,我向你道歉,但我不承认一句两句的抽象话就可以称之为自我批评和坦白。

1 个赞

这句话也太可笑了,如果你坚持你的观点,你唯一的历史地位就是被放在论坛上当作男权分子和小资产阶级投机家的一面镜子。

2 个赞

关于我称呼大家为人工智能,我向大家诚挚地道歉。

为什么要叫我们是“人工智能”?为什么这么想?你这样一说肯定没什么诚意,谁都可以这么说来推脱自己的责任。

那我怎么说?您给个方案。

1 个赞

我看我干脆帮你写了好不好?

你自己始终都不愿意去花时间去想想大家跟你说的话,就在这里趁口舌之快,觉得自己“实话实说”就很“好”,是“自我批评”。你这种思想完全就是一种无学无术地状态所展现出来的。什么也不想,就是一心想驳斥别人。浪费自己的精力,还得不到思想进步,又浪费别人的时间和精力,好像我们都必须围着你转一样。你说你是毛主义者,怎么连这么一点为人着想的意识都没有呢?你说你是共产主义思想,却连一点话也接受不了,又怎么接受的了敌人的严刑拷打?连一点为他人着想的思想都没有,怎么去奉献自己的一生。

“至于刑讯逼供,确实需要更加顽强勇敢的钢铁品格才能战胜,温室里的花朵是经不住摧残的。”

你现在饮食起居既不需要自己操心,又不需要考虑什么,最多在学校家庭里回旋,哪里知道论坛上很多工人同志的生活是多么紧迫?大家拿出时间来跟你耐心的讲,放在社会上,根本就找不到这么好的人,你却觉得是“人机”,感觉自己很“受伤”。你这样是一个要去革命的人的样子吗?风一吹,尘一扬,温室里的花朵就凋落了,还何谈什么革命?还何谈什么面对敌人的枪口?

1 个赞

你是出于什么动机这么说的呢?是因为你之前在B站上碰见了人工智能吗?大家说话也不像人工智能;你确定不是故意的?请你解释清楚。我劝你先读论坛上的文章,然后写一篇自我批判,好好把自己这些毛病都交代清楚,不然即使你不是诚心骂大家的,很容易发生误解。

我给的方案是:好好把上面你和大家的论战都仔细再看一遍吧,看看你散发了多么恶臭的男权思想,是怎么狡猾发狂、被我们驳倒的,看看你自己是多么的无耻下流,固步自封!

我想,你写一篇自我批评,还不至于需要我们手把手教吧?之前大家已经指出了你的很多问题,点对点写自我批评,难道不会吗?不认真回答问题,还阴阳怪气说您给个方案,你这是改正错误的态度吗?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