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呀,每天都有登入论坛看帖子,就是没怎么发言了。
因为感到前些日子在钱仁零的帖子下发言,讨论自己问题是不太合适的方法,因为心里没有写自我介绍的打算,觉得如果经常发言,却在别人的贴子下讨论自己,或别的什么问题是不太好的,也是破坏论坛规则一种方式。
不过现在想了想,还是应该多在论坛发言交流,才能有利于自己的思想。
说起来,在没注册账号前,学习上遇到问题会去看螺丝钉和一些同志的读书笔记,因为螺丝钉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大纲》笔记下面同志的更新与回复的比较多,我个人有关哲学一类的教材,看的也多一点,所以印象深。不过这本书没有读,其他教材也只是看了,没有掌握,实践结合的也少,很多地方也不懂。
有时候开始学习了,可能会在下面帖子出现吧?之前也看了二心集你和烽火讨论,就是《知识私有为什么是剥削?》在没看到这篇帖子的前,自己对这个问题一直没什么认识,读了之后有一些认识了,但心里却也仍然有一些想法,尽管明明自己懂得的东西是极少极少的,在中修的教育制度下也很早就逃出来了。
现在一下又讲了这么多,却是在别人的贴子下谈论自己的问题,这样的行为不是很“坏”吗?所以就不怎么发言了,没怎么“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