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承认我就是那个“同志”,我自己现在还在学习唯物辩证法和唯物主义。老实说,对于唯物辩证法,我一窍不通。
我对你的错误不是“模糊了主次要方面”(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造出这个词的)。而是对你的错误不加以批评,纵然你的错误,违反论坛的纪律,出卖了组织的原则,实际上是危害你的思想。这个我开了一个帖子说了的,你可以去看看(虽然写的很拉跨).
跑打同志们也是有理有据的
我不知道情况是不是这样的:你自己跑了,因此看到似乎大家都”离你而去“,于是觉得大家跑了而你没动?
我的主要方面究竟是革命者,还是一个无耻淫棍两面派呢?我依旧认为我的主要方面是革命者…
即使是出色的革命者,一号勤务员烽火同志,对我也是评价为“淫棍“
读读你自己写的话吧。如果你是一个“革命者”,那么“出色的革命者”对你的评价却是:”淫棍“?!在批判反动军阀朱德的时候,曾经说过他是淫棍。
那么现在你自称是一名”革命者“,却干出让人感觉跟大军阀朱德相当的勾当出来,那么对于上面究竟你是什么的的问题,答案是非常清楚的。
鲁迅先生说过:“再有缺点的士兵仍是士兵”,我认为我仍是“士兵”,而不是“苍蝇”。
这里你大概引用了鲁迅的《战士和苍蝇》,我们都没有承认过你跟“苍蝇一样”是不可拯救的,是反动透顶的,而是把你当作一个可以改造的对象。但是一个士兵跑到战场上,却是一个喜欢“慵懒的拉菲”,色情思想严重的士兵,那怎么战斗呢?想必这不是无产阶级革命队伍里的士兵,而是国民党的“大头兵”吧。
我想请问这位同志,敢于冒着被全重庆排的上号的学校处分甚至是开除的风险公开地宣传共产主义,公开地抨击官僚主义,与官僚谈条件,最后使得全校放假一天(这个存疑),这样的行为是“不过”的吗?
这句话翻译过来是说:我考了一个很好的高中。然后我在里面作死。我为我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
我在厕所里还写革命标语,这种真正的小事就更是数不胜数了。
首先作为一个“革命者”,抛开ta自己能有多大的觉悟来谈,首先最基本的连调查研究都不清楚,连自己身处在什么情况里完全不知就在搞“宣传”。当然,根据你的宣传结果,看得出来你是在对“官僚,老师”们宣传,而不是在对学生们宣传,更遑论你的宣传成果了。
在资产阶级学府里,一般的来说。学生的阶级地位是小资产阶级,在这种条件下,他们一方面是寄生在父母身上过日子。脱产,普遍的不劳动,另一方面他们接受的都是非常普遍的资产阶级思想,都是非常反动的思想。这一点也在你的身上体现出来了。在这种中修监管的比较厉害的地方,明目张胆的搞宣传,无疑就是送死。以前就出现过贴标语就被送到国保那里去的倒霉事。你在既无劳动人民为基础,又没有练就革命本领的条件下去宣传。这难道不是小资产阶级狂热性发作吗?
我只玩游戏,而游戏里的拉菲不露胸,不露臀,我承认的是她的确露肩,也有色情元素,我色情思想严重。
首先拉菲是一个以小女孩为原型设计出来的角色,至于碧蓝航线有多么色情,这里我就不评价了。你居然对一个小女孩有了“喜欢”有了“爱”。任何一个有点道德的人都不敢这么想,都不敢对一个小孩子有非分之想。而你却反其道行之,还对自己看禁漫天堂的事情只字不提,轻飘飘地来一句“我色情思想严重“这不是下头男的经典操作吗?
对于一个辛辛苦苦慕名而来老老实实交代个人历史给你们这些素昧谋面、素不相识的人的人….
我不知道使用电脑有什么”辛辛苦苦“,我记得论坛的规定就是应该实情实理的交代自己,这不仅是为了自己思想进步,也是为了同志们更好了解你。而不是在这里”遮遮掩掩“,写好几个自我介绍。不仅浪费了自己的精力,更荒废了其他人的时间。
关于《诗经》中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两句出自地方民歌,不一定代表奴隶主阶级。
《诗经》是儒家学派的经典,儒家学派是代表奴隶主阶级的利益的。
至于我玩《碧蓝航线》,真就是同学推荐我玩的,我才玩的,我不明白怎么就物化女性了
为什么同志们苦口婆心希望你改正错误你是怎么也不愿意改,而同学”推荐“你玩色情游戏你就答应了呢?是什么吸引了你呢?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一说同志们像“人工智能”,又引发众怒
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劝你这么试一下就明白了。走进一个你不认识的教师,走上讲坛,对教室的人喊:你们都是人机!你就明白了。
商讨一下该怎么“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怎么区分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
什么是”两类性质的矛盾“?你以为你是是人民还是敌人?
包括我突然“滑跪”,就是因为我想顾全大局,而且我也知道同志们这段时间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所以出于巩固团结,才选择“滑跪”
我不知道你自己写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笑出来没有。你在这里耍诡辩,不断地拒绝同志们的批评,拼命包装自己,这是什么”顾全大局“?你不觉得一个人的态度突然发生180读大反转很奇怪吗?还是你自己觉得我们都是2B?看不出来你的小把戏?
我根本就不会走上革命的道路,也不会从13、14岁就信仰共产主义至今,早就背叛革命了,背叛革命转向压迫别人
首先必须指出,革命者没有那么好当,也不是想当然的就可以成为革命者。不要以为自己在学校里反抗,”作死”,就以为自己可以代表劳动人民,代表无产阶级了。不要陷入自己的小范围小圈子里不能自拔,以为自己是人民。共产主义思想不是凭空掉下来,而是在实践中逐渐形成的,马克思年轻的时候。差不多是在20多岁,还是一个革命民主主义者,在后面很多的实践和认识之后,才成为了共产主义者。马克思生活的年代给我们不一样,没法比。因此收起你妄自尊大的态度吧。还有你本身就喜欢搞色情,搞女孩子,难道不是对于女性的压迫?难道不是把女性视为玩物一样供自己的生殖器去“享受”,这难道不是“物化”?
这涉及到斗争的艺术,就像布尔什维克派通知参加俄国国家杜马一样,这也是统治阶级点头的,但也是能为革命做贡献的。
我不知道你是说的哪段历史。当时孟什维克主张不参加国家杜马,而布尔什维克在列宁的领导下是参加了国家杜马,在一篇文章中,他专门说了这件事,因为当时参加国家杜马并不是像国外的社会民主党想的那样,是在向统治阶级妥协,放弃无产阶级革命,而是通过国家杜马更好的宣传革命,打击沙皇统治,向他们揭露反动政府的种种暴行。列宁当时非常重视客观情况的改变,因为当时力量发生了对比,布尔什维克已经可以公开活动而不像以前那样完全都是地下活动。但是你却在这里歪曲历史,忽视客观情况的改变,看的出来你跟中国的大部分“往左”一样,盲目的去看待事情,片面的,用自己的狂热性去乱搞。根本就不知道现在中修统治下必须进行秘密活动,革命势力还很弱小的情况。相反的,出于对自己,对于小范围,对于本阶级不堪忍受压迫,强烈要求自我解放的小资产阶级来说,革命策略重不重要无所谓,革命立场是什么也不清楚,但是能换来自己哪怕是一时的利益(解放),也会不惜一切代价,用尽所有无论是肮脏的还是干净的手段去争取。这就是小资产阶级的“革命”。跟它本身一样一个注定走不了多远的东西。
而那些所谓的“意见领袖”“民主社会主义者”“革命共产主义者”究竟在中修的审核员审核下能吐出什么象牙,也是很明显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