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帖子的标题叫“我从未想过翻案—-新的思考”,但是从这里面看不出你有进行任何新的思考,置于你所谓的“从未想过翻案”,更是无耻的谎言,因为你的回复里除了诡辩和翻案以外,就没有任何别的东西了。
说白了,你的回复的所有内容,只能显示你的知识贫乏、阅历浅薄、狂妄自大和态度轻慢,很难想象一个没有无产阶级的立场和无产阶级思想的人,如何敢这么狂妄地自称“革命者”。你的回复完全暴露了你就是一个毫无受压迫的工作经历的寄生虫,就这样还敢跳出来污蔑我们论坛的广大同志,并且再三那你那套极端低级、低俗、无耻的民科逻辑来再三狡辩,反对大家的科学观点。
你说的这位“同志”钱仁零,早已承认了他对你的调和主义态度的错误,早已承认他完全就是不分青红皂白给你开脱。至于你说什么“唯物辩证法”,我认为钱仁零对你的奉承话里并没有什么辩证法。
你也知道没有一个人肯定你是“革命者”,那就请你不要再给自己挂上一块“革命者”的招牌了。因为你一面输出各种民科低级言论,一面又疯狂给男权色情思想辩护,还要自称革命者的样子,真的非常滑稽可笑。
“一号勤务员同志”,真不知道你发明这个词汇是要阿谀奉承还是因为你自己头脑里的等级制思想太厉害了。我们马克思主义者都是完全平等的,根本没有一号二号之说。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你的等级制思想和你的野心了。另外,你虽然清楚你被定性为了“淫棍”、“狡猾”、“滑跪”,并且你说你不接受这些定性,但是你根本没有给出任何逻辑和材料,而大家证明你是“淫棍”、“狡猾”、“滑跪”的时候却给出了充分的材料。你不认为你这种不加以任何解释的反驳是完全小丑的可笑的行为吗?你不会以为地球都在绕着你转,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怪不得会狂妄自大地要大家都承认你是革命者。是不是在家寄生太多年,当惯了家中的霸主,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要别人信服是要讲真理的?
真了不起,又是“当这么多回服务员,工资从未被拖欠过”,又是在“全重庆排的上号的学校”上学,又是“与官僚谈条件,最后使得全校放假一天(这个存疑)”(还贴心地写了存疑,看来是自己也知道吹牛皮太大了,所以不敢把话说死),又是“在厕所里还写革命标语”。你是想让大家怎么表扬你呢?“大革命家”?
“当这么多回服务员工资从未被拖欠”,是不是已经说明了你是遵守雇佣劳动纪律的好奴才呢?现在经济危机这么厉害,被拖欠工资的工人、服务员成千上万,每天都有人在讨薪在斗争,光是我们的同志们就频繁同资本家斗争,经常被开除,上班都被欠薪,都要被迫讨薪。而你却以当一个资本家的好奴才为荣,还以此作为没有讨薪经验的借口,是不是太可笑了?你能说出这个话,已经令人怀疑你是不是真的上过班了。
至于什么还要专门强调在“全重庆排的上号的学校”上学,你是不是虚荣心太重了?你这还自称什么革命者,真是可耻。你不知道革命者首先就是要和一切私有财产和私有观念决裂吗?革命者就是要牺牲自己、奉献自己,消灭一切压迫和剥削,为人民带来解放。而你还在这里可笑地自吹什么在好学校上学,真是等级制思想入脑,你是想让别人夸你好学生?夸你家里有钱供你上好学校吗?我们大家都知道,资本主义社会,旧知识分子都是为资产阶级服务的,知识就是作为资本剥削别人而发挥作用的,因此脑力劳动者才能少干活、多拿钱。而你,却恬不知耻地吹嘘自己上了一个好学校,特意声张出来怕别人不知道,你不觉得和你自称革命者的言论相矛盾吗?你上“排得上号的学校又怎么样”?学得不还是资产阶级灌输得九分无用、一分歪曲了的东西。结果不就是在这里发表低级的民科言论,替男权辩护吗?
太露骨的色情不行,含蓄一些的色情就可以。能说出这种言论,恐怕露骨的色情也没少吸收吧。
你又知道别人批评你就“一定是因为自己被批评过,或是生活中工作上不如意”,说话毫无根据,却能以最恶毒的谩骂、污蔑来栽赃别人,真是充分体现了你唯我主义的立场。从这里就能看出,你的世界观就是基于资产阶级个人主义的,充满了人性自私的卑鄙肮脏观点,由于不承认真理,有没有辩驳的余地,于是就大肆给别人泼脏水来污蔑。而且你瞧不起“生活中工作上不如意”的人,正是最恶毒的剥削阶级的心理。请问,在资本主义社会里,有哪个无产阶级能够“生活中工作上如意”呢?难道在资本主义社会里,生活如意的不都是资产阶级及其走狗以及富裕的小资产阶级吗?“发家致富,不剥削穷人不富”,这些生活如意的人,他们的生活不就建立在无耻地剥削他人劳动的基础上吗?你还真有脸说得出这种话来,还自称什么革命者,无耻之极。
如果你连参加了劳动都没有感受到妇女被压迫,那只能请你在以后的生活里,睁开你那瞎子一般的眼睛去看看妇女到底是怎么被压迫的吧!
你这话更是把你的无耻面目暴露无遗。朱德身为军阀加入共产党是要投机革命,他自然是捞到了不少好处,利用自己的金钱和私兵去当了大官,为祸人民了。而你竟然还无耻地想要学习朱德,也来捞取个人的名义、地位,你说这话也不觉得害臊?
可能你的历史知识过于匮乏,不明白中国古代奴隶社会的“君子”指的是奴隶主阶级。当然,这也是理所当然,因为你已经把你的知识匮乏已经再三展现给大家了。
你能说出“反右扩大化”这个词,也是有够反动了,完全已经站到了反共反毛的立场上去了。对于毛主席亲自发动和领导的反右运动也敢加以污蔑。当然了,你能把我们和毛主席所领导的中国共产党放到一个高度,也说明了在你的反动阶级本能的灵敏了。可惜,你指出的还不够,我们往往还要予以补充。我们不仅是要学习反右,更是要学习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把你这种意识形态领域的蠹虫彻底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