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派的第二次自我介绍

不是,这不是重点吧,你多和大家交流交流吧,我感觉到你的生活是极端脱离实践、脱离现实的,天天沉迷资产阶级文艺,所以才会说出这么逆天的爆论,多来和大家交流,看看论坛上的新闻和大家劳动日记的帖子,这样才对于改造你的思想有实际的好处。

3 个赞

我的问题都交代清楚了。

我滑跪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错了,男权思想严重。

不是刚才还说要写报告的吗,怎么这就交代清楚了,现在看你的发言感觉态度也怪得很

1 个赞

我说以后写报告,是写我做出的改变。

我认为并没有。因为在b站遇到过人工智能和我们在这里反驳批判你的错误有什么关系?不是你自己主动联系这两件事的吗?而且你对自己的错误说的太轻飘飘了,到底认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不清楚。还是这句话:没有真诚的态度。大家现在都要求你坦诚交代大家的问题,你简单撂下几句话就说问题讲完了,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1 个赞

我现在的心态就是,希望我们还是革命的同志。

现在也没有到把你要赶出去的程度,你先不要自我可怜,说一下为什么要攻击大家是人工智能,以及对于大家的批评是什么看法

9 个赞

你在自说自话什么啊?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啊,搞的好像是有人把你赶走了一样,是大家希望和你交流,但是你自己一副要跑掉的样子

1 个赞

我就是想起来了B站上遇到的那个人工智能,我有点怕而已,我现在的态度就是改正错误,永不再犯。

我是不可能当逃兵的,叛逃是可耻的,九一三事件历历在目。

跟九一三又有什么关系,而且林彪是资产阶级野心家,你说的好像林彪是什么原本是好同志后来害怕革命当了逃兵。

3 个赞

逆天,什么鬼,搞得好像批评你的人就是中修一样,太狂妄自大了吧

这跟九一三事件有什么关系?

那和我们批评你的男权思想问题有什么联系啊,许多同志都来看,大家发帖子就有很多回复,这怎么是AI发言了,请问之间逻辑是什么?

我也说不出来。

我由于男权思想冲昏了头脑,于是在革命者之间散发了大毒草,宣扬男权思想,并且不改悔,还妄图与同志们辩论,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后果。

这都是由于我是小资产阶级的一份子,享乐主义迷了我的心,我把女性当成意淫对象,肆意地压迫她们。

非常感谢同志们指出了我的错误!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我的个人历史就是这些了,我没有任何隐瞒。

说的太空了,男权思想冲昏头脑具体是怎么冲昏的?当时你的具体心理是什么?后面和大家展开辩论的时候又是什么想法?攻击大家是人工智能的时候是什么想法?为什么突然想到b站?而且原因也肯定不仅仅是“小资产阶级的一份子”,肯定有king自己的思想原因,而这些都没有谈清楚。king首先还是应该拿出真诚的态度来,而且你说的这些和个人历史也没有关系,我想问的就是你的色情思想发展过程,你小时候的具体生活这方面的。

marks_king一边说自己“错了”、“要反思”、“不想当逃兵”,一边又说“我的问题都交代清楚了”、“你们是不是中修搞得人工智能”,说是要反思,结果对自己问题闭口不谈,同志们三番五次要求不要扯开话题,不要转移矛盾,好像根本没听见一样。我很疑惑为什么。
这场辩论最开始难道不是king发布非常反动的男权言论,同志们看到之后非常愤怒和震惊才来反驳的吗?而king一开始就对批判他的男权思想很不满,和大家展开了辩论,最后理论水平太低,攻击女性的谬论一个一个被大家戳破之后,又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说自己“认识到了错误”、“自认为离色情思想很远”,开始滑跪。大家说要改就把自己的历史问题个人问题坦白清楚,可king又开始把反动思想和他个人绑定在一块,说“不甘心自己还没看见共产主义就成了反动分子”。大家批判了这种思想之后king就直接说“你们是不是中修搞得人工智能我都分辨不清”,直接公开攻击大家。同志们很愤怒,要求说出来个为什么,可king又抛出一句“我的问题都交代清楚了”、“希望还能是革命同志”,实在是离谱。整体可以看出king对于批判他的错误思想有很大的抗拒,并且在第一次自我介绍那个帖子中也可以看出他对于投机资学业还保有幻想,还有利益在,不过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利益。希望king能把个人历史问题(你姐在家庭中的地位、你反动色情思想发展过程)、现在在论坛上犯的错误(攻击大家是人工智能、逃避矛盾)都谈清楚。只要有真诚的态度,和愿意来到协会革命路线的决心,大家当然会欢迎你。

6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