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青,宣传2、3年,宣传的成果还没我们做群众工作一周的多呢
你们很喜欢将自己束之高阁,并不考虑当下中国群众实际的思想觉悟,不愿意主动出击去宣传马克思主义给群众,只是等着有人自投罗网
公开辩论啊
有本事就公开辩论,大辩论、大鸣大放
钱仁啊,在论坛上被骂了几个月,怎么你和他们也一样了
公开辩论!
我要公开辩论
又要我讲清楚,又删我帖子
对于破坏分子直接专政就好了,如果真心想要辩论不会打着辩论的幌子在这里疯狂搞破坏
你搁着装什么老革命,你自己又怎么样呢?买好几百的抹茶来玩,随随便便就把工农的血汗浪费了,你的生活不是比所有人都反动吗?更何况论坛上的成员和你这个反革命是有着质的区别的,你在这里装老革命,不妨碍其他人都在日常活动中看得出来你思想腐朽、不老实
什么东西,难道学理论不需要结合社会局势吗,难道要什么都不干,空降猛男搞你们修正社搞的武装夺厂吗?
寒岳少来这套,什么劳动就是不和工人宣传的打工,论坛上的劳动日记已经多次记录论坛和工人例如奶茶店工厂等一个店铺的一个宿舍的一起要工资了,反倒是继续修正社干了11天班,坐着飞机去打工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去你的吧,我那会儿还没加入协会呢,我那会儿就是因为在左圈鬼混,所以不学无术理论水平不高,宣传没有成果,我加入协会短短几个月世界观和思想水平都有很大的提升,你少在这里血口喷人
打和骂只会出叛徒,协会进行思想改造从来都是真理+真诚的,对待错误思想从来没有骂过人,对待问题从来也都是真诚帮助解决的。骂人说服不了任何人,只会引起对方的不满和仇恨。你这种把讲革命的道理说成是骂人,那只有把革命理论当成是耻辱的人才会这样讲
我记得读书会你是参加过的,拍一拍你的良心,协会的观点真是这样的吗?
像你们这种左圈群,工人进来咨询就是随手丢一本五年四班劳动委员的书,上来就是让别人自己看也不讲解也不实践,上来就是给工人教唆录像和去街道办劳动监察然后等官僚电话,一点正面斗争资本家的勇气都没有,还指指点点工人落后,你们有什么让工人维护自己利益的地方,更没有拉拢工人革命性
自新,我认为攻击其他马克思主义组织毫无意义,只会造成更多的混乱。瞧瞧,你都承认自己搞特务活动了。因为我在国外的左派网络上待过,知道他们那边派系斗争多么厉害(尤其是美国左派之间,那可真是闹的不可开交)。你可以不同意论坛的观点,但是的手段的确太恶劣。你要是真心的想革命的话,我劝你不要这样。
你要是真的想说服别人,你这样创好多号、搞破坏活动是毫无意义的。我建议你和论坛的同志们公开的辩论一下。(专门做个帖子,好好讲清楚)
你们有什么脸说这个话?宣扬群众落后,看不起工人的不是你们?月初易力声工人罢工的时候,不是你们叫嚣什么工人运动走向歧途了,罢工罢错了,合着不是你们月薪2000,自己不愁吃喝了就惦记着拿一点政治经济学知识往自己脸上贴金,还有脸说自己做了群众工作?做什么玩意了?
这人完全就是来找事的,他也根本不想革命,他都说自己要做邓小平了, 怎么还能说想革命,这样的人劝说他是没用的,他实际上就是一个反革命分子。承认特务活动又不是一回两回,而且还死不悔改,这样的人来攻击协会,也根本说不上什么派系斗争,协会跟他们根本就不是什么派系斗争,就是阶级斗争,你这样美化这个反动分子一番太离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