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于我的觉悟。我要是去打工,估计还没打工一周,我就会想回来疯狂投机资学业来避免以后参加体力劳动。
那我能怎么提高觉悟呢。如果是看书吧,好像又是“自上而下”,但难不成从脚开始转变吗
这是什么体力劳动有害论 ![]()
那你应该坦白和批判这种反动的厌恶劳动的思想,而不是拒绝知识分子劳动化
目前自新在论坛上活跃度也不高,这个状态也不好说怎么样恢复活动。鉴于你已经自己承认了过去的错误,我们决定再相信你一次,把你升为正式用户和大家交流以及参与活动,希望你能好好和大家交流,并且绝对不能再泄露消息和情况了。
感谢各位同志的信任。我接下来也会努力去思考同志们给我的生活、思想上的各种意见的
为什么我的账号被暂停了
自己干了什么,心里没点b数么?
哈哈哈,居然被你们发现了
看来你们的反特务水平还是挺高的
你应该先问问自己,想想你干的什么破坏行为被发现了!之前你以寒岳、伍农身份在论坛上活动的时候,多次进行破坏活动,被同志们驱逐出去;就算这样,你之前以“自新”的身份写反思书表达了想要回来学习、接受改造的意愿,同志们让你回来,就是因为大家希望能多一个革命的同路人或者同志!可你却还在干着破坏论坛的活动,最终在昨天被协会抓住尾巴了,才要把你这个特务踢出去,你不清楚吗?
做龌龊事还是蛮有脸的
北风啊,不知道你在这有什么意义真的
你一个革命青年,就这样在这里搞这些对革命没有什么帮助的思想斗争,整天除了学理论,就是看新闻,在客观事实上对革命并没有促进作用
稍微讲清楚点,让来这个论坛的人都看看你这个狗特务的嘴脸
我实话和你说,协会的群众观点有非常大的问题,他们怕群众落后、怕警察,不愿意克服万难去让群众变成革命的,所谓的劳动改造,不过就是不与工人宣传的打工而已
你自己没感觉吗?协会的宣传策略根本是不能让群众转变为革命的
协会的策略是很死板的,这一点你应该知道吧。很不讲策略的灵活性
我们继续革命社,也是一个成熟的革命组织,比你们好多了
看着论坛上混了几个月的同志们,生活还是不革命,思想问题也没彻底解决,我真是痛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