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有很多没说清楚。比如你的阶级出身到底是什么?你知不知道有没有别人潜入论坛?你在xmpp里叫什么?并且你的动机说的也很不清楚。
没有,我之前让其他继修分子来论坛,他们说懒得写自我介绍,有个人好像用AI写了,被你们识破了。
相信我把我之前在论坛上进行阴谋破坏活动的马甲说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你应该首先把过去的破坏活动交代清楚,特别是几次泄露论坛的读书会和其他机密的具体情况,以及和继续“革命”社是怎么联系的。这样大家才能信任你。
论坛读书会泄露了2次,一次是伪装红青那个,另一次是直接发外群的。然后还有就是和flame的聊天记录
自新准备什么时候写好自我介绍
可以看一下“寒岳”的自我介绍,这个帖子里面的内容加上我这几天自曝的在继续修正社活动的经历就是我真实的自我介绍了
我最近脑子里面出现了一些闪念,总的来说就是这样:“让我现在放弃去搞这个学业,去干什么革命,这不行,要是失败了怎么办?现在这个制度就是那么恶心,不去搞这个学业有好的工作,是没有好的生活的。至于革命,要是失败了怎么办?”。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又缺乏说服自己的证据。希望各位(不知道能不能用“同志”这个称呼)可以帮我解决这个思想的困难。
放弃资产阶级学业去投身革命不是一个能不能成功的问题,是一个愿不愿意为了革命牺牲自己个人利益的问题。自新能问出这个问题,本身就说明对于革命的目的缺乏认识,没有想到过自己是为了什么投身革命,所以还是带着个人利益权衡的角度去看问题,只是把革命看作是和资产阶级学业一样能够让自己从中获得好处的事情(金钱、名誉、地位等等),所以才会以革命可能会失败为由不想退学,是一种小资产阶级典型的投机革命的心态。如果真的是抱着无私的目的参与革命,那牺牲资产阶级学业的前途根本就是无所谓的事情,一切都以革命的利益优先。至于革命本身能不能成功,那当然是会成功的,马克思主义者毕生的使命就是为了用实践证明这一点,即资本主义必然灭亡,共产主义必然胜利,过去的马克思主义革命者无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实践上也早已对此有过充分的论证,自新如果想要知道现在就可以多在论坛上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起革命乐观主义的信念。至于自新为什么会觉得革命会失败,除了立场上无法舍弃个人利益,不愿放弃寄生学生的优渥生活和未来成为精神贵族的个人前途外,在认识论上也是因为自新是一个孤立的小资产阶级,长期以来在左圈里混迹,现实中又很脱离人民,看不到人民群众的力量和不断增长的思想觉悟。如果自新长期关注社会上各种新闻的话,(像是油管上“昨天”发的各种人民群众斗争的新闻,还有各平台上的各种事件如野人小孩案、小洛熙案、符月华案等),那也应该看到中国革命是大有前途的,问题只是在于我们这些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还落后于群众运动的自发性,没有能够做到和人民很好地结合起来,组织群众向中修发起进攻。中修的法西斯统治如今已经是江河日下,政治经济危机愈演愈烈,缺少的只是一个领导群众运动,建立革命统一战线的革命家组织。正如列宁对他那时俄国现状所说的那样,在中国,给我们一个革命家组织,我们就能把中国翻转过来!
最近小洛熙的尸检报告出来,是在手术台上血流干而死,看到的时候我也很气愤。以及看了一些标题为“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视频,内容就是大都市资产阶级生活和普通外卖员,以及其他行业工人的生活对比,让我很想让这个社会得到改变。但又时常有这种闪念出现。我想知道怎么样我才能以无私的观念参加革命
自新现在多大了?自新要无产阶级化的话,必须要在劳动改造、理论学习、人际交往、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等几个方面改造自己,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
16周岁
那当然是要具体批判自己思想上的脏东西,比如你可以展开说说为什么还放弃不下资产阶级学业,对于当前的寄生生活还有什么地方留恋的,比如吃喝睡玩,每天淫乐一些什么,为什么对这些东西这么恋恋不舍,等等。你可以尝试自己去批判自己沉迷的这种资产阶级生活方式,认识到它的反动性,大家也会帮你一起批判的。除此之外,自新也应该尝试去找一个工作,在上班的时候进行劳动改造,也多和工友交流,与人民相结合。此外就是要改变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克服寄生生活中那种追求个人享受的倾向,把时间都投入到学习理论和参与革命活动上来。就是要经过这种思想斗争才能下定决心去革命。洪仁玕说,“甚矣,习俗之迷人”,就是说旧思想、旧文化、旧习惯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但是”防意如防城,胜惑即胜敌”,只要经过思想斗争克服了这些错误思想,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后,就会感觉到一股无穷的力量,让自己能够坚持参与革命。自新和大家好好说一说吧,虽然你过去在论坛上干过一些坏事,但既然现在决定悔改,要改造自己,那也应该坚持到底。
我努力,之前买了一些革命资料,最近也应该看看了,以及喜欢看后朋克这样的音乐,我想学习文艺理论来分析它。最近通过电影芳华看到了《草原女民兵》感觉很好看,比现在资文艺好太多了,最近准备多看看社会主义时期的文艺来逐步压制看资产阶级的文艺
16岁可以吗?![]()
可以的,16周岁以上就可以在很多地方上班了,你可以先去服务业干活试试看,我们论坛上也有些同志未成年就去干活了,比如五幺九是去的木材加工厂,劳动强度还挺高
自新现在情况如何?有什么打工的具体计划吗?
还没有。我没有什么打工的意愿
那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不想去打工的话,想做些什么
学习理论吧,然后批判一下自己的旧思想
主要是你不想去打工是为什么?毛主席说过,革命的或不革命的或反革命的知识分子的最后的分界,看其是否愿意并且实行和工农民众相结合。他们的最后分界仅仅在这一点,而不在乎口讲什么三民主义或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