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我家里就是还算破产,但做别的生意,又赚了一些。那个文革秘史,其实是因为当时继续修正社里面有人谈这个,所以我想了解一下,以彰显我的理论水平多高等等。
其实如果要最简单的说,就是在那边呆腻了,觉得没什么用,所以就来这里了。当然也有一些感悟,就是觉得马克思主义确实是有用的,能指导我做事情,让我得到想要的结果。然后就趋向于找真正的马克思主义的这个组织。
你要是真心悔改,大家当然照样欢迎你改造思想,不过你可得讲清楚情况啊。你这段时间具体思想是怎么变的?你经历了什么?
好的,我尽力。最近淫乐多了,感觉语言表达能力没那么强了,不过我还是会吧自己的情况说清楚的
要说啥来着,最近论坛在墙内又没办法访问了。我只能冒险下载个vpn来论坛了
不是,本来就要按照论坛给的安全教程用vpn,这不仅是为了论坛,而且更是为了你自己的安全。一个月十几块钱(不要用免费vpn),也不贵。安全无论怎么说也是第一的,毕竟这直接关系到大家的安危。
本来就是使用VPN更安全,最好是再加上用洋葱浏览器跳转。
要说什么的话,就说说你被识破之后到现在为止都在干什么,具体是怎么思想斗争再找过来的。
被识破后我就和进入论坛之前一样,日常淫乐投机,然后看看他们群里面闲聊什么我插进去,感觉活的挺无力的有点,就是有种,在他们群是玩,在这里是认真的感觉
具体的思想斗争其实我有点说不出太多,就是感觉脑子空空想不出什么话出来,我复述一下吧,总之就是:
就是有种,在他们群是玩,在这里是认真的感觉
读你这次写的东西,我有一种感觉就是,革命的原则对于你来说是可有可无的东西,来到这里的原因是觉得这里更“好用”(能帮你斗资学府),对于之前的阴谋行为没有多少反感,不是以严肃的而是以一种玩世不恭的态度来对待,好像继续革命社和这里对你来说都是可来可去。
确实有点这种想法
让我想起“成”这个狗畜生了。不知道寒岳了不了解“成”(又叫雷同志,在继续修正社叫衡阳)的事迹 @自新
好像有见过这个人,之前看他在群里面说分男女群之类的事情。不过最近没怎么看到他出来,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我印象里面就是发一些关于协会的谣言,然后骂骂骂,然后就没啥了。
你怎么一直没有细说这段时间的经历啊,大家都在等着看呢
最近怕安全问题,还是花时间捣鼓了一下linux系统,花了挺多时间
可能不知道什么叫细致吧,因为在那边干的事情说实话也就那样
什么叫“也就那样”,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
说过吧,就是日常吹水,然后有时候我出去感觉自己理论水平很高就去炫耀一下。以及跟着抹黑协会的人搞乐子
你这个“也就那样”过于省略了。我建议你去看一下这个帖子,好好地想一想,不要以一副玩世不恭的态度对待这里。思想斗争指南(节选) - 理论斗争 - 无产阶级解放斗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