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的学校日记【25年10月】

这种是发出去能上热搜的逆天程度了

话说北风学校里这个政策引起众怒了吗,其他同学的看法是啥

是引起众怒了,大家都在骂学校为了挣早饭钱想疯了,连早饭都不让我们安心吃;一些走读带手机的同学就更是不满了

5 个赞

该帖子已被处理

我先睡了,这周五由于数学老九强制命令周六自习回不来了,得到周六下午去了(请假只能要到三个年级主任的签字!鬼才做得到!)

你别开合了,这个新闻能搜到

3 个赞

逆天 防止出现那样子的事情是把,督学岗的普通副校长没收别人电动车钥匙,所以你们学校为了防止被人爆出来就禁止带油腻食品?。如果没有为啥你们学校对手机这么丧心病狂,甚至不允许外界联系。你们学校食堂也太逆天了,教育局介入了吗

现在学校怂了。之前有新闻采访,那一天晚上就改口说不带书包“是原则性、建议性的”,之后就没有官僚老九在校门口检查了,此事就相当于结束了。学校的纸老虎面目就一目了然了,就采访一下就怕的要死。食堂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根本目的在于管卡压学生、限制自由、加强专政。
至于教体局?在我这里的小地方,学校和教体局肯定是一伙的,之前的书包禁止令学校官僚八成和教体局的官僚通了气,只要舆论不闹大教体局不会下什么场

那其他同学的看法呢

从学校宣布“原则上不带书包”后,我班上的同学都很兴奋。同时大家又对学校的这种纸老虎样子颇为鄙夷,骂学校之前不让食堂提供塑料袋时神气得很,现在有人采访舆论上不好看就吓得要死。

鬼知道到时候学校在食堂和售卖透明袋子上能得多少钱。食堂早上的生意一部分被校外的店铺摊贩分走了,这次SB学校应该以为能多得些钱

这种法西斯手段在我上的高中是为了限制电子设备,赚钱不是主要目的,是要专政限制自由

3 个赞

那我学校也应该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