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指这人吗?
洪争最近在干啥
我指的是上世纪七十年代伊朗革命中的霍梅尼。
我最近待在老家,淫乐、手瘾也偏多,整体思想状态较差;不过,我准备于明日开始寻找工作。
後來壓制的目標轉移到昔日霍梅尼的革命同盟身上,包括反對神權統治的馬克思主義者和社會主義者,他們大多是大學學生[135]。
許多人認為革命會帶來新聞和言論自由,然而帶來的卻是反對派報社的關閉,反對派的示威者受到持棍民團的攻擊,霍梅尼解釋道:「賣弄筆墨和舌頭的黨社就是最壞的『棍棒』,其腐敗程度百倍於其他黨社。」[140]
感觉是个独裁者吧,还是神棍
非伊斯蘭的少數宗教不再享有同等的權利,高級政府官員職位只可由穆斯林擔任。猶太人、基督徒及祆教信徒建立的學校必須由穆斯林校長管理[141]。
还搞不平等政策
為了瞻仰霍梅尼的遺容,人群衝擊殯儀隊伍,幾乎破壞了霍梅尼的木制棺材,當局被迫中止喪禮。霍梅尼的遺體幾乎倒在地上,人群試圖抓住他的壽衣。霍梅尼的第二次喪禮明顯加強保安,他的棺材先改為鋼鐵材質,由重裝保安人員重重包圍。
感觉像是想要鞭尸泄愤
霍梅尼我印象里是代表着当地封建神权势力的,他本人就是祭祀出身。篡夺了伊斯兰革命的领导权在伊朗建立了反动的神权国家
话说洪争找工作情况怎样了,快一个月了
目前仍未找到,找到工作大多涉及晚班十点才肯下班。我打算继续找找
az,那你每天都在干啥啊,还呆在老家吗
目前待在省会,在那边找工作。这期间我都找了类似于蜜雪冰城、麦当劳、瑞幸这种的餐饮行业的。
其实现在服务业基本都会有晚班吧,我也会晚上十点半下班
十点其实比较正常,有早班就会有晚班
那你找工作期间靠什么生存?是靠打零工,还是靠家里人打钱 ![]()
之前是靠自己积蓄,现在跟我妈住了一起。也从银行里借了几千
那你现在失业,感觉还是得先找个麦当劳,肯德基这种上班时间较为灵活,受非经济强制较小的班先上吧,要不然你这样靠家里人,借钱能撑不了多久的
az,还贷款了啊
不知道你那有没有零工之类的可以打
这倒是有的
要不就是找找工厂工作呢